close




101728
星期六 天晴
540晨起
28





早上怕下雨,所以我們例行的週六去屏科大走路改去走南二高麟洛交流道橋下,沒想到今天有好多人在橋下國道自行車步道騎單車,有全家福`也有安親班帶團出遊,更看到一個踩著高腳踏車,好像表演特技般的,從我們眼前快閃,等我拿起相機,他已騎到好遠o


 



今天剛好碰到每月最後一星期周六的二手貨和農夫市場,也許剛開始辦,攤位不多,我看到有一個攤位在賣一套不錯的書,可以給姪孫女小恩(她才兩歲半,很喜歡看書),整套12本原價3600(全新時標價),和老闆娘殺價,不到一折就賣給我了,她說開市便宜賣,我今天真是撿到寶了.


這個老闆娘是將家裡小孩小時看過的書拿出來賣,而且她還帶著一雙讀國小的兒女出來讓他們自己擺攤賣他們的玩具(賣的錢都是小朋友的私房錢),好一個身教重於言教o



橋下路旁濕地公園


 











 







遠處如斗笠的建築是客家文化園區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行人和腳踏車在這走是很安全的


橋下的藝術裝置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水蠟燭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爬牆虎綠藤


前面穿紅上衣的高腳踏車還是被我照到了


全家福








這是可生食顧胃的植物




野生的蕨貓


安親班出遊





停車場


路旁賣玉米的







開市了


兩個辣妹 在出清他們自身的二手衣





我撿到寶了



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